生茂校服爱心助捐巴中革命老区学子!

作者:生茂校服

发布:2024-04-18 12:56:17

阅读:2

4月16日,“情系教育 汇爱助成长”四川省齐力慈善基金会助力巴中市巴州区捐赠仪式在巴中市巴州区平梁镇青山小学顺利举行。四川圣山白玉兰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捐赠单位之一,为巴中革命老区的孩子们捐赠了爱心校服

图:白玉兰公司营销中心市场拓展部总监陈果(左)参加捐赠仪式。

 

图:青山小学学子身穿生茂校服参加捐赠仪式。

 

原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扈远仁,原省政府柑桔办主任、农工委一级巡视员杨忠好,四川省齐力慈善基金会理事陈星强,巴州区委常委、副区长靳兴初以及包含白玉兰公司在内的4家企业共同为巴州区的青山小学、区十二小、平梁小学、枣林小学、福星小学、光辉小学6所学校送去爱心与温暖。

图片

图:巴州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祥君主持捐赠仪式。

 

每一份善举都有力量!白玉兰公司一直积极践行国企社会责任与担当,情系教育,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五粮液“心怀感恩 知足奋斗”的人文精神,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护航莘莘学子健康成长。

图片

图:参加捐赠仪式的嘉宾合影留念。